G是在一起第一次跨年,

去年101說最後一次煙火跟阿貶一樣是騙人的

幸好我也已經過了迷戀煙火的年紀,而且每年都在台北人擠人

所以今年我們往外縣市發展

本來我想過一個祥和寧靜又不失熱鬧的節日

所以我訂定去這個……"東海大學",跨年


想說在一片祥和的聖歌跟鐘聲之中迎接
2009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沒想到我們衝到那哩,在寒風中找的半天看到的大教堂居然暗摸摸

沒有音樂聖歌沒有鐘聲也沒有人(有阿飄八~~我想)當然也沒有歡樂的氣氛

我真的是一整個傻眼~~

該不是我們冒著高速公路塞車的危險,千里迢迢來台中居然是這番淒涼的景象

 

不甘心!!!

我馬上當機立斷,走~~去體育館看蔡依林

1120在中港路上一路殺到體育館

剩最後5分鐘停好車,馬上跟著人潮往體育館移動

 

沒想到,我們被右邊的大聲的音樂聲給騙到誤入歧途

當我來到一個跟鄉下辦桌擺出來的差不多大小的舞台前

才發現我剛剛納悶台中的跨年場子也太還酸了吧的舞台不是我們的目標

那不過是當地卡拉OK業者自己花請星光不知道第幾班的同學在那邊唱唱跳跳

 

隨著倒數越來越近我幾乎瀕臨肝膽欲

再度跟著人潮往前衝時,看著很快衝過我們旁邊的年輕人

我忽然有種事不是在打仗阿~~的錯覺

說時遲,那時快,馬上呼我的幻想

天上忽然"~~~!!!!!!"的炸出滿天煙火

混亂中我只留下這個奇異的畫面

2009就在一陣慌亂中到了~~~~

跟我一開始想像的寧靜祥和又不失熱鬧根本就沾不上邊

簡直就是兩個世界(= =!!!!)

 

這時,路邊賣仙女棒的攤販點起仙女棒分送大家並依直說"新年快樂"

我們也應景的互道恭賀,有算是有點窩心的感覺了拉~~  ^ ^

王基說"明年不要再這樣啦~~~"會出人命!!!

 

 

趁人潮還沒湧出來,我們兩個早已急忙逃裡現場(還好還沒進體育館)

卻發現我昨天剛買帶不到24小時的大紅圍巾不在我脖子上

可能剛剛跑步的時候給掉了

我已經在看到她被人潮眾多腳ㄚ~車阿給踩過輾過的慘況

不會這麼衰八

 

G有點想翻白眼吧~~但還是很冷靜的說要兵分二路,

從剛剛走錯的路和原路去找,停車場集合

 

還好它顏色很鮮明讓我在停車場一眼就看到她

還好她沒有被人潮的腳印跟車輪台揉擰,還好

謝天謝地!!!!!

 

驚慌後,

我們去中港路上的"水舞饌"吃點晚茶(話說新年願望是減肥,又馬上去吃消夜= =)

之前來的時候,還是一間茶館,現在好像賺很多變成複合式餐廳了

你要吃啥應有盡有,港式點心,火鍋,中式燴飯,茶類,蛋糕

當然價錢也連三番,火鍋的價錢都可以去吃到飽了~~

菜單是落落長~~~

 


不過實話是真的裝潢得還不錯

 

 


東西上來了
~

 

沒點啥,港點心而已

 

但是也被影料灌飽了

 

 

 


東西分量不多,一切都已精緻為主
…….

吃飽喝足睡覺

 

 

這個年就這樣奇妙的過完了………(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