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養狗會敏滅人性.....(真的)

那天我把阿福綁在我家外面
我在裡面看電視
他在外頭想引起我的注意
所以三不五時的"阿嗚~~~"及狂吠陌生的鄰居
我只回聲"阿~~福~~阿!!!"
牠就會安靜一陣子又故計從施....

乖了好一會沒有動靜
我直覺有點毛毛
跑去門口看牠是不是已經咬斷繩索給我離家出走了


沒有~~~不過!!!
我看他正津津有味的咬著我的伯肯托鞋
我的伯肯托鞋!!!!!

難怪會乖成這樣
原來是牠有事做....不過是咬我的托鞋
還要不咬一雙100的沙灘脫
這麼會挑還選貴的(是在報復我嗎?!)

而且鞋帶已經被牠咬斷了...(T.T)
我當場有點眼前發黑

不過阿福一看到我就馬上站起來對我搖尾巴
害我想拿托鞋很狠巴牠都下不了手
甚至
還覺得牠剛剛咬托鞋的時候好可愛唷~~

靠!!!!我真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