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一陣子的天氣不穩,我已經快一個禮拜沒去動我停在7-11的車
禮拜五晚上我要還漫畫才想說騎車去比較快
沒想到我的車已經憑空消失.....(震驚!!!)


我第一時間很冷靜的想也許我記錯停車位子
因為這種可能性比較大
在我來來回回將我可能放過的停車格再找一遍
都沒有我熟悉的車牌880RS
我當場越來越慌.....
我想如果讓我媽知道我丟了一台摩托車她會多不爽
頓時手足無措(慌張慌張)

打給G哥,他說"會不會是太暗妳看不清楚......"(= =!!)
這是我聽過安慰人家最沒說服力的一句話
我還沒老到得青光眼,阿我家那邊這麼熱鬧怎麼可能車牌看不清楚
還神經兮兮打給丟過旺旺的撒哭拉怎麼報警
撒哭拉叫我冷靜想想有沒有記錯,地上有沒有粉筆痕之類的
我說我沒看到而且那邊很多人停車沒道理只托我的(哼~~話說太早...)
後來撒哭拉建議我去查看看監理所有沒有拖走
但是我記不全車牌,打去問也沒有什麼結果
總之,我後來決定明天再去找一次,沒有結果就去報警吧~~
然後膽戰心驚的作了一個晚上的惡夢
大致是屋子不乾淨讓你晚上看不到自己的車之類的怪夢.....

隔天早上我有去巡了一次,仍是無果,整個心情盪到最低
心裡千頭萬緒,五味雜陳再加點恨意
希望那個偷我車的人會出車禍

萬念俱會回到我映象中最後停車的7-11
在消失的位子上呆呆看了一會
忽然有點怪

地上很隱約有白色的8很淡的8.....
前面是J
我又燃起一股希望跟不爽


希望是~~有可能被脫不是被偷(那表示我不免破財)
不爽是~~靠盃這幾天下大雨,地上的電話號碼都不見我是要去哪裡找車
更不爽是,阿停在我附近的那整排車是透明嗎?!為啥他們的還在,我的卻在拖車場
當場整個歸覽趴火(雖然我沒覽趴,但就是很火)

打去板橋托車場,給我一堆電話轉來轉去,問道我想飆髒話
後來終於在一間民間拖吊場問到我的車
而且已經從上禮拜天默默被拖去放到禮拜五了
也不會通知一聲
阿如果雨在下久一點我是要去天涯海角找車阿~~~
而且超過一禮拜罰金保管費加倍
是在坑錢嗎?!!!!

那裏是沒停車格,不過離紅線上有點距離
三不五時有是有車在停
為啥偏偏託我的車,又民間間拖吊場
敢情好是哪個機八店家叫人家來拖
偏偏我這麼衰小
還瞎找了半天

去托車場牽車時
罰單的項目很詭異
是啥未依規定時間.....什麼的,跟紅線沒啥關係
擺明亂開一通
超˙極˙不˙爽
都沒幹嘛就了幾千塊
還被我老母勒令沒收摩托車,換台腳踏車來
整個等級往下降
現在我要正式加入很夯的小折家族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