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啥,這個周末被好幾部電影淹沒
到~~有點消化不良的反胃
依序是"經典老爺車" "為愛朗讀"  "3D血腥情人節" "末日寓言"


"經典老爺車"

(取自:sulanteach.msps.tp.edu.tw/.../index.htm)
因為之前不知道去看哪一部片時有看到預告
還蠻有質感的感覺
尤其是他的片名有好像有很深的故事可以說
我一開始也以為要講一個人跟車....
又是一台超經典的福特野馬(驚天動力60秒最後偷的那台Eleanor)
結果好像不是那麼回事,小失望
但主角克林伊斯威特也算是硬底子的老演員
想來應該不至於難看到哪裡去
結果....
果然又是預告剪的比片子精彩

當然...個人喜好
他要講的故事其實背後有很值得思考的問題
親子,美國深跟蒂固的種族移民,社區治安等等問題
很深切的描述主角那種對黃種人矛盾的厭惡跟不得不的喜歡
不過就是...悶~~了點兒!!
很多笑點沒有那種背景很難理解
walt的經典威脅手勢也讓我冒汗
看完就帶著無以名喻的感覺去睡覺了

 

我家這裡的園林戲院近期上的片很合我脾胃
所以一早就殺去連看三部

"為愛朗讀"

(取自:http://shantawen.pixnet.net/album/photo/104710821)
先從低俗的開始....(羞)
衝著凱特溫斯雷最後一脫,G說什麼都要看
果然....不負期望在一開演不久馬上三點全露
不過比之10年前還肥撲撲的她,雖然瘦了不少苗條很多
但是我也不得不乎略  必盡是養過兩個小孩的媽咪
nipple有點....異常凸出的堅挺(媽媽好偉大...)
想必她小孩而一定很幸福的白白胖胖
當然也是很激情的囉~~~
對剛吃完早餐的我,真的不良於消化

但是,後面內心戲部分真的就很有感覺
淡淡的哀傷中也不致於太矯情
讓我總是處在要哭不哭的邊緣
眼淚有沒有留下來我也忘記了
算是不錯看的小品.....每賣~每賣~~


接下來界刺激了,我很期待
"3D血腥情人節"

(取自:carolchu.pixnet.net/blog/post/27195098)
話說之前聽說C+要去看我才知道這部片
完全沒注意過它的廣告,
本來以為是一部有殺人情節的約會電影
但是算是有讓我驚豔啦~~~

劇情很緊湊,很符合我恐怖片開場5分鐘內要又高潮的要求
果然一開始不久就超噁爛的噴血,肢體紛陳
而後面也沒叫我失望的證明他本片的血漿像自來水一樣多
雖然殺的有時很假
但是都很有誠意的拍得超清楚鐵撬是怎樣插進那些人的頭阿,眼睛阿,下八阿,
胃阿,還有血將肉塊飛來飛去,好可惜不是看3D,不然我應該會尿褲子

看恐怖片向來摀嘴但都會睜大眼睛的我
破天荒有驚到咪眼瞇成一條扁扁的縫,而且只敢用眼尾餘光偷瞄畫面
還可以嚇到我失聲尖叫好幾次,還好是音響很大聲到破音
王基看到的效果應該比我更好,畢近還有真人在旁配樂捏!!

我真的是一個超稱職的觀眾,導演要是在場一定很欣慰
我該嚇到叫出聲的地方都沒少過

劇情也很玄疑,對很後面我都還猜不到誰是兇手
推薦!!


最後,一直都想去看的那種題材片
尼可的"末日寓言"

(取自:showtimes.pixnet.net/blog/5)

這部片前面拍得好像鬼片
尤其是小朋友弄得跟貞子一樣,流血的手指頭抓阿~抓的~~
我真的很受不了那種畫面....(好毛
但說實話前面真的很玄疑很詭異到有毛到
高潮也三不五時的都有帶到,算是很不無聊
但是,尼可發現數字中的秘密那個點交代的真的很牽強
隨便一串數字就接到911,怎麼說服我都很難
G說"沒辦法這是是一個大事件,所以怎樣都要扯上一下才有說服力"
我說"拜託~~可是如果我是那些911的受難家屬,看到電影裡不斷出現
我會覺得很度濫,幹嘛一直消費這件事"
G提醒我,尼可大爺還消費了兩次呢~~~(驚爆911)
他真的是齁~~~

劇情也是很緊湊的緊張到又再度驚叫出聲
一天兩次也算是很殺我細胞拉~~
但是一個前面鋪陳很厲害的這種世界末日的片子
往往結局捏都馬很難收~~
所以不意外,他的結局真的很扯爛,
說不準捏還真的牽到一點聖經創世紀的感覺
還亞當跟夏娃咧~~
最重要的是
這次地球真的有毀滅唷~~~
終於沒有拯救世界的英雄了!!!


本來還有"黑色星期五"
但是我的腦袋負荷不了了...
哈哈


呼~~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