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件事可以讓我氣到三點還在這邊寫網誌就知道我有多憤怒!!!

本來計畫好就過年要拿年終去香港
像觀光局的slogan:吃東西買東西大噴錢
因為我隨口一句找你朋友一起去嘛
王先生馬上想到邀他那超愛去香港的朋友那對情侶
人家也爽快的馬上答應唷!
噩夢才剛要開始

因為我們假比較鬆
本來想利用年後大家剛上班那禮拜出國
為配合那對情侶不能請太多天假
所以後面兩天得搭在到六日
也就是飯店沒有非假日優惠的時間
OK~我們樂意配合!

一開始還開開心心計畫著香港噴錢之旅
焦皮先生也好心介紹一家頗熱心的旅行社
這時人家女友有意見
我們找的旅行社太貴了!!!
喔~那好!!你們去過有經驗
那請介紹另一家更經濟實惠的來聽聽
ㄟ~~不行耶!!!
跟女友冷戰,快一個禮拜聯絡不到人
也無從得知那家好便宜的旅行社是哪家(喔~這麼離奇???!!)

女友在生氣也可以傳著簡訊問一下吧?
畢竟也是為了大家福利著想(沒人想出國當凱子,不是嗎?)
女友就算鬧脾氣不幫忙,提供一下線索給我們去聯絡也不行嗎?
ㄜ....沒辦法!!! (幹!是怎樣......= =)

那好
沒有意見就採納我們的巴
我已經準備要定位了
ㄟ~~人家又有意見囉!!
因為他女友工作不順,有可能不會去唷!!
ㄜ....那要去不去總得給我一個確定答案
可以在給時間考慮一下嗎?

這樣兩個禮拜又過了......(靠邀

我已經漸漸怒起來
給王先生下最後通牒
最晚等到禮拜二
給我答案我要訂機票!!

王先生還煞有其事的去找他朋友吃飯談一談呢!
回來跟我說"等到禮拜五他一定會確定!"
我整個大抓狂!!!!

阿是要考慮結婚是不是要想這麼久
而且又不是旅遊淡季
香港也不是東南亞鬧政變的國家
你當是想去就有飛機飯店等你定嗎??
你都親自去找他吃飯談,還信誓旦旦跟我說一定有答案
那回來跟我說這屁話是在給我莊肖仔唷!!!

因為基哥說呢
他是我朋友嘛~做人不能沒有義氣(幹!做朋友也不能這麼白目)
何況是我們先開口邀他的(喔!那你沒其他朋友就對了!)
所以要等他的答案
我不懂為啥這兩個薄弱的爛理由要我們等三個禮拜這麼久

等到後來
果然
人家決定不去了!!!(幹~~~~

好戲來了

基於不用顧慮那對基歪情侶的排假
我們可以依然故我排我們想要的非假日時間
既省錢又較不用人擠人(我不是很確定,香港畢竟地窄人稠)
又因為依然不知道那家傳說中便宜實惠的旅行社叫什麼名子
所以維持原計畫訂我朋友那家
但是,登!登! 抱歉沒有機位了~
迪士尼的房間抱歉也訂不到了喔~
我的第六感真的是料賽事都很準的捏!
我超不爽!!!
問王先生怎麼辦?叫你朋友負責阿!拖個屁!!!!!

王先生說他朋友的姐姐就是在做旅行社的
可以幫我們喬看看(喔~~那幹嘛一開始都沒聽說!!!!!
好反正只要能弄到跟我們一開始預期的那樣
我就當這件事沒發生過

好笑的來了

一樣是機票訂不到,所以必須搭到假日(已成定局,我無話可說)
但是她報了一個比之前我找那家旅行社更便宜一點點的價錢
而且還有迪士尼房間可以定唷!
那很好啊!第一次她打來我就說OK請盡快處理
畢竟有點趕
但是
過沒多久她又來電
先是抱歉我報錯價錢,搞錯你們其實要去四天我報成三天的價(????)
所以其實比我們原來那家更貴(靠!
再過不久
又打來說哎呀~迪士尼客滿定不到,一開始沒問清楚(這是.....)
一整個超烏龍的辦事態度
再度讓我火冒三丈!!!!
孰可忍 孰不可忍阿!

三番兩次這樣糟蹋我們的旅程是怎樣
已經為你們改時間配合你們
被你們拖到沒機票沒迪士尼飯店兼沒飯店優惠
最後給你姐賺一筆
還這樣出包連連
做人是不是可以這麼超過???!!!

王先生居然只說"哎唷~下次不要找他們了"

我超級超級希望這位朱先生及你女友可以看到這篇網誌
我才不管他是你他媽的老同學還你老爸
做人太機歪老娘還是會不爽的! 幹!!!!!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