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一個很深的疑惑
好想訪問一下你到底腦子裡在想什麼

如果你每次約一個人出去她隔天都會有事
請客.朋友找.去高雄.陪媽媽看病....總之都會有事
難道感覺不出來人家在躲你嗎???

你在屏東我都在台北
你一上台北我就剛好要回家過母親節
你看不出來為什麼會那麼不巧嗎???

你朋友先有後婚笑你他都要當爸爸你連女友都沒交干我屁事
想養小孩孤兒院有很多
你是長的沒有很差
但是我不知道你交不到女友是哪裡出了問題
而且我也沒辦法幫你解決
sorry~~

而且你夢到我什麼橋段我也沒也興趣聽
提醒你該睡覺不是因為關心你是因為我想掛電話
你有多少錢除非是要給我不然我也不想知道
而且
我記的我有很明確跟你說"不可能!!!"
說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已經是很客套的官方說法
事實上我想說的是你很boring
為什麼???
為什麼???
你就是聽不懂~~阿!!!!!(怒)

你是耳朵太硬還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
好想知道你的腦子思考邏輯是怎樣運轉的
可以訪問你嗎??may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