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王G先生的強烈要求,
一定要我把這兩張修在一起

姑且稱為
醜小鴨變天鵝

左邊一張大概是大二還是大三跟哆哆花東行時

去礁溪泡完溫泉然後我落跑回台北找男人的可恥證據

右邊是今年6月去墾丁飆山時照的

王G第一次看到左邊這張照片還問我"ㄟ!這是男人戴假髮嗎?"

我自己現在再看都會不禁大抖一下

"我那時還真不是普通的醜!!!哀噁~~~"


話說每次王G跟我說要去哪我都會說"ㄟ~~我去過!!!"

不然就是"喔~那裡唷~~不好意思!!我也去過...."

他總會或多或少抱怨怎麼妳都去過

我只能無奈的說"哀~~誰叫你現在才出現!!!"

然後他幽幽的回我"哀~~遲到總比沒到好!!! 我總會找到妳沒去過的地方"

接著逼我列出跟前男友去過的地方,他要再去一次update新的回憶

當下整個人又被他的屁話融化.....

不過賤嘴如他也絕對不會說出什麼好話

馬上又說"不過已妳以前那種樣子,我想我早到也不會想跟妳在一起......"

當下甜蜜蜜的感覺馬上又消失殆盡,只想揍他

但是王G讓人家討厭的地方就是

他老是會說一些極度不中聽又讓人想大發飆的話

但是他說的都是實話!!!!!!!!

非常之可惡

沒錯!!!連我都不能反駁他

我以前的確是豬,現在終於又更像正常人

所以我只能說高sir(那時男友)是好心人阿~~真是佛心來的阿!!!

阿咪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