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王基家看開幕式

鳥巢裡飛動的白鴿,還有倒數數秒的鼓陣,加上漫天煙火

比我情人節去河濱公園看到的還要誇張的大,誇張的絢麗

整個天空好像失火一樣的煙霧沖天

李先生以垮父追日的豪邁之姿跑完電視強捲軸

還邊播全世界奧運聖火傳遞時況

還有人站滿發光的圓球時

都看到我忍不注發抖,想說"這樣你們也弄得出來,真是太屌了!!!"

真不虧我期待很久.....連公館都不逛趕快回家(雖然也沒全部看完)


但是耶~~~~~~~~

這幾天的新聞說"開幕當天唱歌小女孩對嘴還不是她本人唱的,

因為原唱小妹妹門牙漏風,有礙觀瞻~~"

(但是人家門牙開開唱的好聽是事實八!)

奧運那個炸的驚天動迫的煙火居然還是事先特效預錄耶!!!

哪尼?!!!!

所以.....我被騙囉!!!!

不過大陸官方說法是"因為當天有些角度視線不佳

所以採用預錄特效畫面,但是現場觀眾看的絕對跟動畫一樣很耀眼.....balabala

我是絕對不否認煙火實況一定很壯觀

不過真實跟動畫如何比擬

一個是真一個是假阿~~~~還不是欺騙大家!!!!!

在這種世界級的體育盛事上,各國鏡頭,全球眼睛都在看的moment

因為國家利益是哪一個國家的利益阿~~

除了被人家知道中國用假畫面

身為還不算中國的台灣人的我,(我只強調別國人,沒有統獨問題)

也沒有因為看到你們精湛的動畫特效有比較爽耶!

這讓我想到之前大陸為了辦奧運綠化街容

結果居然用綠色油漆來油漆街樹,讓他們看起來比較翠綠(驚!!!)

真是讓我呀然失笑~~~也太蠢了八!!!我的媽阿!!


又還有一件事

很久之前鄭C+的媽媽去大陸買了一個黃水晶球回來

但是老是覺得水晶球沙沙的(就是表面老有一曾沙子的感覺)

於是拿去浴室的浴缸裡用蓮蓬頭沖水想說把沙子給沖一沖

誰知道....水沖著沖著,黃水晶慢慢的居然變成白水晶啦~

鄭媽媽也是呀然失笑,淡淡說了句"大陸人也太愛騙人八~~"



不過濫貨哪裡都買的到,所以沒有貶低哪裡人的意思

不過優~那天中視轉播說

奧運開幕是對世人展現國力的最佳舞台

以現在對岸實力應該不會有人質疑他們的國力啦!!

就算煙火拍的不如動畫好看,一定也是壯觀之極

我還是很期待阿!!!

阿你播動畫特效給我看

我不如去華納威秀看IMAX的好萊鎢電影就好了

是不是耶~~~~~


被騙了!被騙了!被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