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情緒文
不喜勿入,後果自負....



當初要的時候,在下的拖人去搬去載
事後不聞不問
還得提醒她是不是要不要一起送個小禮物
對人家大熱天幫你搬上搬下的苦勞

半夜抱電視失眠的夜裡
有沒有想過也不是大家都有電視可以看
夏天還有冰涼飲料可以喝
當人家擠宿舍
有沒有想過能自己用一間廁所
不用排隊洗澡上廁所兼忍受別人不好習慣的困擾


現在要離開拍拍屁股就要人家來善後
要做大爺,小的還得通報原主
雖然不是什麼貴重東西,做人最基本的禮貌還是要有
值不了多少錢
卻可以算出一個人的本質有多淺

可以給的就大方給
不能給的就說我跟房東說要搬走耶!!!
現在不順意就擠眉臭臉
我們都很應該捏齁~~

所以
為你大小姐吸收你不要的垃圾應該
為你處理丟不掉的資源回收應該
就因為我們方便??!!
就因為賣著老媽一張老臉皺眉拜託
我是不會拒絕
也不會認為幫你有什麼不對
那你自己認為呢??
你有跟那天去幫你的人說聲道謝嗎??
還是你覺得感謝放在心裡,大恩不言謝(我們只是幫了小忙耶~
我以為過了4年應該會有所長進,看來是高估你了

捫心自問
別人幫你有你幫別人多嗎?
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不敢吆喝什麼
看不過的事也只能在這邊叨絮幾句
也許像G說
在這邊佔的便宜以後總會從別的地方虧回來

我也是有病
拿人家的情緒影響自己
不開心
得不償失

所以
替你做一件讓我自己開心
也讓更多人開心的事
願這福報改變你的態度
讓你變得更討人喜歡
而不是只討你本來以為可以看電視的朋友喜歡
不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