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G先生約5點半山下的麥當勞~~

我按慣例5點才從我宿舍的床上嚇醒,想當然一定會遲到阿!!(羞)

不過G先生已經習慣我不會準時的壞習慣
(明明才在一起不到一個禮拜,也就是說老娘每次都遲到沒準時過~唉呦~~)

他已經自暴自棄的說"我等妳總比妳等我好吧!!!遲到,是妳的權利~~~~"
(我:挖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但重點是他很賤的居然敢陰我~~~~~~



話說我坐計程車衝到山下,一進麥當勞就趕快找他

結果我看到他坐在窗邊對面還做了一位女性長輩(末約50.60來歲,頭髮花白)

我疑惑的慢慢放腳步,想說該不會約會還帶奶奶來八

老婆婆遠遠就看到我了!!我還禮貌的對她一笑

拍了G哥的肩,他回頭也沒要站起來的樣子

用下巴點點那位阿婆說"還不快叫伯母!!!!"

我心裡真的是大震驚!!!!!!!

第一,幹麻帶媽媽來不先說,我衝忙出門沒有好好打扮

第二,這位阿婆當他阿罵還差不多,而且我記得他媽媽不老阿~~

但是當著人家長輩的面問說"這真的是你媽~嗎???!!!"也太不敬了,我沒種這樣做

當我很猶豫的時候我看那位阿婆也露出尷尬的臉

我心急的想說管他是誰,是不是要先問候一下再說,免得失禮!!

G哥馬上阻止我說"沒有啦~~~她只是路人甲而已!!"

"她只是路人甲而已~

她只是路人甲而已~

她只是路人甲而已~"

你們不覺得他很北爛嗎???



面對一個長輩的陌生人說"她只是路人甲而已~~~~"超欠揍的!!!!我都替他不好意思了!!


那位阿婆終於尷尬的揮揮手說"我休息一下而已啦~~~"

在我還沒怎麼反應過來,就被G先生拖走了

我還很認真的問他,"那真的不是你長輩嗎???你不認是???"

他說"真的不認識啊!!!我回來她就自己做我占的位子上了!!"

可是正常情況下不都事基於禮貌把位子讓給那位女性長輩自己在去找別的嗎??

反正我記得當時店裡空位還很多阿~~

也不知道事基於什麼心態下他會依然故我的跟一個陌生人坐在一起喝飲料還不說話....

真是令我匪夷所思.......


不過還好我還沒喊出口說"王媽媽,您好!!!"

不然我真的是會當場飛踢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