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那堂英文課極度無聊,應該是不用再次提醒

不過老師倒是一個修養很好的阿婆

她不怎管學生遲到,吃東西,上課大肆說話(王G先生最愛跟老師同步上課==)

她講著她自以為有趣的事,我們發呆,上網msn,各忙各的

反正就是台上台下兩個世界

一堂極度教學分離,各自發展的英文課。

不過耶~這麼無聊的一堂課卻發生最多莫名其妙會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事

----------------------莫名其妙分隔線---------------------------------------

昨天最後一堂課期末考,

有一位極度面生的女同學出現在我跟G的後面,觀望一會

來拍我肩膀問我老師總共交幾次作業

我想他跟我們一樣是那種很散的學生八

所以很認真的算給她聽,兩次小考,各一篇摘要心得,兩次翻譯

大約六次成績,她了然點點頭

又問"那期末考考什麼??!!"

我忽然嚇到,倒抽口氣還轉身90度看她說

"妳不知道今天期末考嗎???最後一堂課咧!!"

她露出尷尬的笑.........搖搖頭

接著老師忽然看到她說"這位同學妳有來修過我的課嗎?"

她還頗自然的說,"有阿,學期初我都還有來阿!"(那期中之後哩~~她還真敢說!!)

然後老師說都沒映像看過她(不要說老師,我也沒有阿~~)

沒想到的是她的回答還真令我噴茶

居然理直氣壯臉不紅氣不喘的跟老師說:

"可是我不是跟妳說過我家有事嗎???所以我沒辦法來上課!!!!"(所以耶~~)

歐買尬~~~這女人腦袋有沒有問題阿???!!!這種話也真敢說,

看來王G棋逢敵手,她還略勝一籌

沒想到世上還有比他更白目的人........(你輸了你輸了.......搖頭ing~~)


不然就是一個一身牛仔勁裝的高腰褲男

不知道是從哪個年代作時光機來上課的

每個禮拜同一件牛仔外套+AB牛仔褲

還搭配一雙牛仔褲蓋不到的球鞋

最令我發抖的事她上衣的T-shit居然緊緊紮進褲管裡還繫皮帶

一整個就是非常深具個人風格到了一個極限

小女子我真的是甘拜下風,佩服佩服!!!

而且上課超愛抖腳

在老師已經極度無法吸引人注意力的課堂上

我上課好像還蠻常注意到他人兄瘋狂抖動的左腳


不過最誇張的是當然莫過認識我們家阿G

從鬧劇演成偶像劇,現在已經慢慢快變成限制級了

唉呦威啊~~~~~~~~~

還好課已經結束

不過我們才剛開始........(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