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睡醒跟著阿G跑去GAME滔"玩明星三缺一"

本來我個人對這種online game向來沒啥太大興趣

不過,老是叫阿G陪我玩寶石方塊也太為難他了....(畢近這麼沒挑戰性)

但是耶,誰想到阿G去吃個飯我就把500塊i幣給全灑光了

牌技真是爛到一個慘不忍睹的地步

於是,阿G跟我跑到翻本區(就是贏了有錢一點點但輸不用賠的地方)去賺I幣

沒想到~~沒想到~~還有這一手!!!真是太"感心"啦~~~



翻本區是一個很奇妙的所在

就是有任務的,例如隨意胡牌得20或30I幣,不算台數,所以連4連5一樣20塊

但是如果任務是"自摸100I幣",那就是胡牌沒錢,但一定要自摸,一次就是100

而且我跟王基串通好,他丟給我吃,就是擺明來給我胡贏錢低~~~



但是總是有那種不知道在衝三小的白目

明明寫"自摸100I幣"還在那邊給我亂胡牌,

我已經等自摸收100他還給我搶胡

是存心來亂還是想氣死老娘阿


坐我上家不給碰不給吃就算了

還連碰我兩支,槓我一支,還胡我,大家都不用賺自摸(= =!)

整個就是在浪費時間啊!!!!!!!!!!

而且就像我跟他串通一樣,還被王G懷疑該不是要幫他賺I幣八?!

我哪知會這麼衰小


好不容易騙吃騙吃賺到230元

出去外面跟人家PK

想說"夫妻聯心,齊力斷金"阿!!!!!

已經我丟給妳吃,你丟給我吃在大出老千了

結果一個塞巴的一上來連四湖阿G就算了

我們被自摸兩次馬上變0元被踢出麻將館

超瞎低~~~~也太衰了吧!!!

一整個不曉得今天晚上到底在忙啥.............(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