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啥,對這件事我老是無力......

不管是用在論文上或是做事說話

就是辭不達意............(我一直覺得是書讀太少的原因)

所以作家之所以可以變成作家

寫字(或應該說打字,現在來說...)就可以拿錢

因為平凡如我,往往詞不達意

所以我們只能在他們的字裡行間裏

找那種"心有戚戚焉"或"似曾相似"的感覺



但是,不管人有再多文字符碼,有再精確的詞句

好像也很難真的把心裡真實的感覺完完全全的表達清楚

只是有些人比較會運用文字(這叫什麼?洗練嗎?!或什麼的形容)

表達的比較清楚

是這樣已經讓我很羨慕拉!!!



有時候明明是這樣想

講出來卻變成那樣,好像要多講一些什麼來彌補

結果卻有越描越黑的跡象

但不說好像又怪怪的

總之說來說去就是辭不達意的結果

到底有沒有一個天才

可以來發明一種機器或工具

可以完完全全copy一個人的想法或甚至感覺

可以不必囉囉嗦嗦的找一些名詞形容詞來解釋一個你永遠也解釋不清楚的狀況耶

像這樣.....完~~全~~COPY~~

(除了證明我不能當作家,連畫家也別想!!!)

這樣除了省時,省力,省死腦細胞

還可以省掉其他莫名其妙多出來的誤會

多好!!!!!!

快拉~~~誰來搞一個這種東西!!!!



我知道你心細

我比較粗心所以可能會惹毛你

但是說來說去,講這麼多也只有一個目的

因為"我在乎!!!!!!"

雖然有時候我好像講不清楚

雖然現在說好像也有點晚.......

"請多多指教拉!!!!"(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