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克樂颱風大爺光臨台灣之前

貼心的G先生從八德路他家公司走到民生東路我上班的地方

等我下班陪我吃飯順便押解我去他家躲颱風

就在約好要去長榮大樓等他爸媽專車接送時

就好死不死的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人生就是這樣.....

沒要在外頭走動他就是不會下

明明我再7-11買咖啡冰淇淋時還沒一滴水咧~~

我還神經質的看一下外面有沒有拍大雨場景偶像劇的大水柱

搞不好不小心走進拍攝現場....


身旁那位身高184體重80幾的壯漢跟我擠在一把骨折的粉紅小摺疊傘裡

不用想看起來也很心酸

尤其雨都是夾著風打斜的吹到身上

大概剩頭沒濕 還要保護我的熱咖啡跟他的杯裝冰淇淋

要過馬路時我看沒車叫G趕快衝過去

他不知道是哪一根筋不對在那邊道德感發威

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還說我鄉下人最愛闖紅燈

偏偏一個西裝比挺中年男子正從另一端衝過馬路

我問他"阿你們台北人很不遵守交通規則捏!!"

他說"他也是屏東人拉~~"


我半推半拉過了一半馬路

眼看離對面馬路只有五歩距離 車子還沒開到

我馬上一骨作氣要衝!!偏偏旁邊這位正義哥在那邊給我托著不給我走

力氣沒他大我只好作罷

報應來的很快

在安全島中間的我們

馬上就接受到兩邊快速飆過的轎車濺起的水花的洗禮

可憐的是連躲都沒地方躲

當我們迎面被賤計程車司機飛車掃過第一波水時

我馬上尖叫轉頭後面好死不死在捲一波上來

一整個就像在拍沐浴乳廣告阿~~~~

水從四面八方潑上來

不過無奈的事"不是捧捧香浴乳

是地上的髒水

當下真想狠狠飛踢阿G

等我們一到對面其實也不用撐傘拉

因為身上都在滴水了

也沒比外頭的大雨乾到哪裡去

連杯子裡面都裝滿水了 就知道我們多濕....


所以下次過馬路要快要準

不用遵守什麼鬼規則了(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