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0_副本

每次開箱之前都要好好懺悔一下,我的罪孽到底是多深重呢?
話說這個神油我從去年就答應奶珍美眉要寫一路拖到現在
中間拍了婚紗訂了婚、辦了婚宴、渡了蜜月連工作都換了
忙呼呼一路到了現在,如果說生一個孩子要10個月,
我生這篇開箱差不多跟生孩子一樣好事多磨~~~~~
(啊不就還好我孩子還沒生,不然真的要等到老了才能完成(誤))
在此以「謝罪」之姿恭敬將此篇呈上乃針美眉~請~~~笑~~~納~~

992832_10201403504229646_1189611845_n


---------終於結束又臭又長又沒營養的開場,正文開始--------------

我會注意到這瓶摩洛哥油(
Moroccanoil )也是有次看到「女人我最大」裡,
小曼老師示範的神奇效果開始對它印象深刻,
不過因為市面沒賣,又懶的從網路上下標付款等寄貨,就一直默默擱著。
當初搞不清楚的還常把摩洛哥油(
Moroccanoil )跟另一個皇冠牌的搞錯,
想說價格怎麼會差這麼多,直到
奶珍提醒我,
卡卡跟瑪丹娜說的是「大M」的這個才是摩洛哥油才了改。


直接看女人我最大,從10:13處開始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aB23KR4zs8

將將~~就是這罐拉!!!!!!摩洛哥油(Moroccanoil )

摩洛哥油

(取出的瓶身是密封好,跟
壓管是分開的,壓管在旁邊)

IMG_6498

(正面/背面)
IMG_6506_副本
(瓶蓋上有密封,裝上壓管後,如右圖)


不過用過是真的感覺這罐有強到,
我以為油類的髮品會讓頭髮看起來想一個禮拜沒洗這樣油膩膩得很厚重,
不過這罐不會,不管乾濕擦上去都超好吸收,一下子就不會油油的了,超厲害!
不過就是價錢也頗厲害就是,撐得住神油得「身價」。
還好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化腐朽為神奇,急用時就可以看出它的功力拉!!!

好像又開始廢話一堆,開始實際給大家看一下摩洛哥油(
Moroccanoil )的效果。
是說其實網路上早就一堆人都分享過這罐,專業來的也不勝枚舉,
我就是以自己的經驗分享一下啦!!!


基本上它乾擦、濕擦都可以。先來講洗完頭後濕擦好了~

照片背景是老娘為了結婚大概留了有整整一年的長髮,
之前亂用泡沫染跟離子燙過的髮尾毛躁乾黃慘不忍睹,
不過為了婚宴造型可以用真髮上陣,髮尾看的再不爽也不剪,
用了神油後才發現其實可以看起來不這麼糟
(這是比較級,因為髮尾髮質是真的很糟.....)

濕擦來用~

洗完頭髮後我會先吹個半乾,因為髮尾乾得快,

更可以看出沒有潤絲護髮的情況下跟豬鬃大概相去不遠

IMG_7352


然後幾壓個兩下(因為那時我頭髮多又長,通常一下就很夠用啦!),
在手心搓熱搓開後,先從受損嚴重的髮尾先抹,剩下的在往上抹,


IMG_7731

吹乾後,Seeeeeeeee ~
IMG_7733

(不敢說髮尾髮質變多好,但是至少毛躁消散,整體看起來還帶點光澤........)
IMG_7726_副本
(中間那段不是沒洗頭太油不要誤會啊~是還沒乾啊~~~)
 
IMG_7723_副本

(聽說就是傳說中的「天使光」,這瑪丹娜說的,不是我!!!)


然後乾擦的部分我之前很早早早前就在FB分享過。


有天因為前晚睡死在沙發,頭髮沒吹就睡著,早上起來一頭狂傲不羈的亂髮,
剛好有機會讓大家見識一下這瓶神油急救的奇蹟
!!!!


是的,像我這種染過的頭毛前一天洗頭沒護髮沒吹乾,早上就是這付慘樣.......

摩洛哥油
(人體豬鬃刷無誤!!!!!)

~~~~~~~~~~神油出場!!!(跪姿)

03

(我的髮量算多,我壓兩下大概五塊錢大小的油量,真的很少,
分批擦在最粗最乾的髮尾就很夠。
重點是它油但吸收超快,一下就沒油的感覺了
~好神奇!!!!)


04

(衝出門等公車時,再Seeeeeeeee ~ 已經很順了!!!用手刷都不打結,很滑亮~~~)

05
近看差很多巴!!!!!這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阿!!!!    Magic!!!!!(雙手劃開)

好啦~~這就是我的摩洛哥油(Moroccanoil )神奇之旅~
請認明大M商標!!讚唷~~(疑??好像在賣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話說回來,因為我沒用過皇冠牌無從比較兩個差在哪,至少我用大M到現在頗滿意它的功效。
尤其結完婚終於把那搓礙眼的豬鬃尾一把剪到肩下,
現在我通常都是在用電棒捲前抹一點在頭髮上保護一下,
一燙完更是光亮到不行,真的是萬用好油。
不過要天天使用也是有點肉痛,畢竟貴貴的,重要場合來一下會覺得「還好有這罐!」

至於味道嘛~~就是一種堅果味,說不上來算好聞不好聞,看個人接受度囉!
就是很有歐舒丹護手霜的那種味道,雖然我個人是偏愛花果香啦,我覺得還OK

如果有興趣的捧有請親洽美麗的乃珍美眉
(請私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j3g7MCvOSKvARZpA56wKZ26qQ-xszv4MsKxWBsMKgiQ/viewform  )

親切人又水,怎麼會這麼好康都是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