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到一篇文章【媽媽分享】幸虧,我生的是兒子!下輩子再也不做女人...
大意是說這位阿木經歷過孕吐不適、
痛得死去活來十指全開,小孩還生不出來
最後推手術室剖一刀忍受術後疼痛
開始夏天悶熱不洗澡、一個月狂灌無餵湯水
還要半夜起床餵奶,最後看著自己走鐘得臃腫身材
慶幸自己生了兒子,不用經歷他經歷得這一切

 

真的是生過才懂女人當媽多辛苦,
我剖腹,術後麻藥退了在病房床上痛時,
看著被推回房裡熟睡小小的丫我也想過,
以後她也要像我這樣經歷這一切就很難過,
還想到哭出來被人(就她老爸)賞白眼,
是說不必這麼多愁善感但這位阿木的心裡話句句中肯阿~~
當媽後心何止像玻璃,簡直就夜市撈魚的那種紙網,碰水就破了啊!!!!!!!

 

只希望到丫要生時有更厲害的無痛分娩跟無感手術,
小孩就像打針一樣痛一下就出生了
最好也有發明了"嬰孩超實感吸允擠乳器",
不用手擠到肌腱炎、奶頭還會被寶寶吸破痛到噴淚。

然後修法規定爸爸必須負責半夜餵奶、小孩夜驚抱著哄睡
洗澡、陪玩,分擔嬰兒照顧工作,
如果叫不來還玩手機要像新加坡一樣脫光衣服鞭30下這樣......

 

昨天看到"宅女小紅"寫她ㄤ裹被躺地板陪小孩睡像"鄭豐喜帶小孩"
描述老公照顧小孩的總總令人冒火到發爐的事蹟我馬西心有戚戚焉......

 

雖然王基也有幫忙,洗澡、餵奶、換尿布都有做
(說到這個,好像很久沒幫丫丫擦屎洗屁股說)

但每次小孩哭了王基就跟"臭伊郎"(台:耳朵聽不見)似的像活在另一度空間
我連她唉兩聲就算大便也要趕快把屎夾斷衝出去看一下
問他沒聽到小孩在哭嗎?
還很好意思跟我說"寶寶在練習呼吸啊..."(拜託她都哭到快岔氣了)
寶寶半夜喝完奶不睡在哭也不願意抱抱哄一下
因為另一隻手還要滑手機
即使一隻手放在丫丫身上也是心不在焉的拍拍
眼睛還是猛盯自動練功遊戲畫面

 

泡奶邊搖奶瓶看手機
抱著丫丫抖腿看手機
陪丫躺床拍拍也在看手機
除了餵奶沒有空的手,不然一定有手機
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實在很不懂耶!!!!!(摔滑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甘苦 生男生女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