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72404_162503990783499_7200502713343493870_n.jpg

真心覺得不能再放任自己拿上班太累當藉口,放部落格一直生草長得像人這麼高

小孩成長速度飛快,我再不紀錄點什麼,丫丫都要出嫁拉~

不要這麼快長大好不好(跪倒)(==!演哪齣啊?!)

至少可以每天寫一點就好,至少睡覺時不會懊悔跟心不安

我決定採用不留草稿,打完露出的逼死人模式,每天更新進度來逼自己寫作

好~~~托台錢的懺會戲碼篇幅也夠多了!!!開使寫一些卡正經ㄟ吧!

 

 

=========正經的來了============

丫丫養到目前為止一歲六個月,我此等沒有耐心、恆心、持續心的三心二意人

一年半都足以讓我職業倦怠到爆炸,開始一天到晚想離職換工作

但是媽媽這個角色我還真是目前為止還沒膩過而且每天都覺得好有趣呢!

(好吧!我說謊,洗澡洗奶瓶洗屁股時偶爾有點膩,但現在真心覺得越來越有趣)

不過說真的,小孩在大每天看無感但臉書『我的這一天』每次都要逼我驚嘆

天啊~~一年前真的是這樣嗎?一大一小隻差好多

 

 

養小孩真是少數會讓仍覺得很有成就感的事(就體積及視覺上來說)

畢竟 3公斤到 11 公斤的差異可是非常有視覺震撼啊~手臂痠度更有感啊!

然後加上丫丫最近學習模仿力大爆發

看過一次她居然就會跟著做了,連阿木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幾天最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丫丫居然“唉~”吐大氣

我整個“叮”愣住想說妳一屆區區不過活了不多少少18個月的嬰孩

學人家嘆什麼氣,要為賦新詞強說愁妳也太早了點吧!!毛都還沒長溜

所以一定不知道誰(大概是我)在唉聲嘆氣時被她學去了,阿娘為

此時真心體會身教之責任重大,我以後連幹佼他爸可能都要雕章琢句(內傷)

不過與其以後被帶壞還不如跟阿木學國罵去帶壞人家比較不吃虧(不是這樣吧~)

 好拉,我認真開玩笑的不要當真哈!!!!!

 

 

反正就是以前是我們在做的事,丫丫最近忽然都會做了(擦嘴、捲兜兜、搬椅子)

尤其在吃飯這件事上更明顯!!為何呢?

因為她是一隻吃貨啊~~~這世人為了吃她大概赴湯蹈火都願意做哈哈哈啊!

說真的,周邊的人不斷提醒我養到一個愛吃的孩子真是我好福氣

丫丫從小吃就不擾我操心,媽媽們都怕孩子從小混『三口組』吃不夠營養不夠多

我最大的煩惱卻是上車忘了帶吃的,丫丫在車上要給我搞暴動這麼點雞毛綠豆大的鳥事

(不過其實也挺嚴重的,孩子在後面哇哇爆哭鬼叫,阿木可能會緊張到撞車也說不定)

 

 

話說從頭~打從丫丫四個月第一次碰副食品米糊湯開始

她就完全無痛轉移銜接上脫離捏捏這題路(好,眼睛好酸啊,明天再更)

(PS7/18 有更唷~~另一篇還沒寫完的畫畫體驗,摸良心)
(我果然是三心二意的畢曲,我今天不知道哪根筋接錯好像寫蜜月文
但令人傷的是我跟老公正在冷戰,也許這誰持婚姻的智慧.......
婚姻這條路啊~(點菸))

 

 

arrow
arrow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