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回想起凱俐寶澡盆為何會來到我家?本人還是會想大笑三聲,哈!哈!哈!!!

畢竟這件事也算我人生一樁少數始料未及,也很難再有第二次的妙事之一。

雖然時過如此之久~(但我拖稿可比富奸,這點羞恥心我也算完全喪失殆盡了)

起因就是因為我PO了下面這個照片

12687961_10208839247558582_1548508656209272393_n.jpg

 

故事大概發生在去年中秋前後,某天我PO了這張照片開始發展.......

而這張照片時間又要往回拉更久,這是丫丫剛滿一歲那個過年在太公家拍的

因為當天大家賭博玩太晚,丫丫先借用一下木桶將就洗個戰鬥澡

 

只是那個某天不知怎的翻到這張照片,我轉PO在粉絲團上還下了一堆莫名其妙、言不及義的註解

好像是說~「丫丫坐在木澡盆裡讓我想到小時候看的電影桃太郎......

剛好家裡已經有隻柴犬(就底底啊~),還有一隻雞(她爸叫王G)

感覺再養個猴子就可以組隊去打大魔王了.....」之類的屁話

(題外話:後來麒麟兄還很幽默提醒我丫丫阿伯屬猴的啊!真到可以去組隊這樣)

 

(再插個題外話:又,我忽然想到桃太郎西查甫(公)ㄟ~

雖然丫丫Man的跟條漢子一樣,但終究是還是女孩啊~

不過當年演桃太郎的林小樓也是女的說~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是說,我認真想這個幹嘛??!!很重要嗎?又不是真的要去演桃太郎(我有事))

 

然後PO出後居然收到之前工作認識的廠商公關好友傳來一則讓我哭笑不得的訊息,

內容如下~

 

31.jpg

 

天公伯~灣甕啊!!!!(擊鼓申冤)

我不是那種讓丫丫小小腿兒擠在小木桶無法伸展企圖施虐小孩的無良母親

真的是當天太公家只有這卡桶,其實還會飄出一股淡淡檀香很高凹級的說

再說了,我是如此容易手滑的腦弱媽,早在丫丫還未出世就買好得過設計獎的昂貴澡盆

等她出世好好伺候著她,所以真的是誤會大了溜~~

不過廠商如此熱情,一直說沒關係、送我們拉!!!不用寫開箱、介紹文,這麼大方唷!

我整個傻眼,幾款代誌甘金架屋口零來花星(台:這種事甘有可能來發生)?!!!

丫丫妳上輩子是造了多少橋、撲了多少路會有這等好事?

最後這個之前丫爸有看上,但後來跟它失之交臂的 凱俐寶(折疊式)澡盆

就“登愣~~~~”出現在我家浴室了!!!

 

 

2.jpg

 

好拉~~前面展開的劇情看完了,現在就開始來認真開箱吧!

 

======重點這邊開始 分隔線=======

廠商是效率姐來的,答應收盆我記得不超過兩天,

物管已經打電話來叫我下去收貨了~~

貨到當天是丫丫她爸該死的籃球日,家裡長工不在,老娘只好自己下去搬

還好澡盆看起來面積不小但是扁身(薄)到不行,

扛上樓完全沒有壓力(不過我住電梯大樓是有什麼好喊重的啊?!)

好拉~其實我想表達的重點就是 『澡盆本人很輕巧拉~』(畫重點)

 

4.jpg

 

丫丫當時1Y8M已經開始很有自我意識,現在知道這是她的東西

都很堅持開箱要她自己來(啊妳是很會秀?)

她叫我幫她把箱子膠帶劃開後,就迫不急待要把澡盆拉出來

但是一個不到兩歲的娃是多孔武有力,到最後還不是要使喚阿木來做

(世上老母就是這麼欠人使喚,當人家兒女真爽)

 

5.jpg

 

嘿秀!黑秀了半天,澡盆本人算是被丫丫給拖出來了~

雖然澡盆跟她平常用的不一樣,但我跟丫說是洗澡用的

顯然她還是瞭這是要坐在裡面用的,一屁股就給我坐在那上面了

小孩就醬,常常他們那種好直覺反應的舉動,就是會容易害我們嘴角失守

 

6.jpg

 

人客啊~人家澡盆的前後面就是長這款,有看詳細了齁?!

 

19.jpg

 

20.jpg

 

四隻腳讓它站起來,瞬間從平面2次元變成3D立體狀

看的丫丫目瞪口呆,感尬金促咪捏~

 

7.jpg

 

丫整個人跨進去,壓落一邊的收折板讓她嚇了一跳,

不過後來馬上又舉一反三,馬上又衝到另一邊去把對面的收折板也壓下來

澡盆展開工作就完成拉~~~

 

8.jpg

 

有人迫不急待馬上衝進去了呢!

 

9.jpg

 

看她一副發現新大陸的笑顏,覺得小孩真的是很好玩的一種生物

其實我個人還挺愛看也很享受這種讓小孩自我探索的有趣畫面

 

10.jpg

 

丫丫:耶~我有新澡盆溜!

 

11.jpg

 

澡盆的內部空間不是蓋的大,容我叫它澡盆界的Tiida

歐對了!丫臉上那個黑黑不是髒掉了,是真的烏青。

 

14.jpg

 

自顧自坐下來就開始假裝在洗澡起來~

 

16.jpg

 

澡盆躺起來甘那很素西唷~

 

18.jpg

 

這是什麼撩人的姿勢?

 

15.jpg

 

丫:馬利歐,你趕快來跟我一起洗~(熱情貌)

(阿木心中一驚!等等妳可千萬不要帶他一起去洗啊!!!)

 

12.jpg

 

阿木:妳這是企圖想淹死他嗎?

 

13.jpg

 

看來試乘(洗)的效果不錯,來~直接搬去浴室放水洗澡

 

17.jpg

 

丫丫一直在外面探頭看我清洗澡盆,一副本姑娘等的很不耐煩的模樣,壓力好大

這傢伙有時起番癲不洗澡要用拖、用扛的,還要搭配哄騙去玩水、游泳

才可以把她騙進來,今天倒是對洗澡忽然感興趣拉~

而且小孩很搞怪,要馬不給妳脫衣服,洗完了又不肯穿還跑給我追咧!

是來整老木的嗎?!

後來想說這麼急不然讓她自己來放水啊~

21.jpg

 

但我後來發現,疑?我一開始以為前面那個凹洞是掛在牆壁上的掛鉤

直接把蓮蓬頭往上一放,直接變成一個渾然天成的蓮蓬頭架

難道這個本來應該是這樣用的嗎?!(這就是不愛看書明書的愚婦行徑)

事後證明他還真的就是這樣用的~我好愚鈍啊!!!!

 

22.jpg

 

哇賽!!!這整個也太方便了~~~(加分)

那就水溫定好,直接放著就OK,不用一直拿著蓮蓬頭在旁邊顧水了

還不會不小心蓮蓬頭水亂噴,澡還沒洗浴室就做水災了,

好貼心的設計啊!!!!

 

23.jpg

 

水放好了~丫小主也很乾脆撲通跳進去沐浴,

隨手還撈了不少玩具一起陪洗這樣~

 

3.jpg

 

 

澡盆前方兩個凹槽,可以放沐浴乳或肥皂,

 

24.jpg

 

不過我們丫丫把這當成她的黃色小鴨的寶座

 

25.jpg

 

28.jpg

 

丫:啊~~可以躺著洗澡真是太舒服拉!(之前那卡澡盆丫丫躺不下拉~)

 

26.jpg

 

凱俐寶澡盆容量大到可以在裡面撈魚都沒問題

 

27.jpg

 

泡澡泡的爽歪歪的孩子.......

 

29.jpg

 

歡樂時光總是短暫,等要把小孩撈出來的時候

又是一場悲劇的開始.........

 

30.jpg

 

如果說這澡盆有什麼缺點的話,大概就是番婆洗到不肯出來吧!

 

 

(阿木顯示:我已累)

 

丫爸聽說po個照就有澡盆,他馬上露出一股「窮酸貌」說他好多衣服都破洞了

請我幫他po一下好嗎?還很好意思問會有廠商送他衣服嗎?

我只好很實際的請他洗洗睡卡緊(金包銀音樂請下........)

 

大家有喜歡可以參考連結:凱俐寶 KARIBU TUBBY 折疊式澡盆

                         粉絲團:凱俐寶 Cali-B Taiwan    

                        凱俐寶官網:http://cali-b.com/shop/tubby/    

 

丫丫就是這樣大der(友情客串:柴犬底底)

 

     

arrow
arrow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