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個認床,認馬桶的死個性,讓我即使眼睛腫,身體累
睡到六點就在也睏不下去,所以也就認份的起床梳洗打扮,迎接我25歲的第一天.....(笑)

本來看天氣預報說這個周末會下雨,沒想到這兩天都出太陽,老天爺很給我面子
不然下雨我還真不想出們。悠閒的吃早餐看新聞,看MTV打扮邊瞎聊,
悠閒出門與那些個玩相機的大哥大姐們會和。
捷運上我跟童還討論,去那個拍"不能說的秘密"的淡中最好,因為那裏景色很美
但是聽說不能隨便進去拍照,要申請......bulabula,居然這麼唱秋!!!

因為聯絡人遲到,所以我們大伙在淡水捷運站有如第一次見網友一樣,
你看我我看你了好一會兒。結果親切的Lily打破僵局先來跟我們打招呼,她真可愛。
後來我們還真的要去淡中,我跟童還很白癡的互看一眼偷笑 (演戲阿我們兩個!!)

一到這兩間彼鄰而居的淡中跟真理大,連我這種學校在堂堂國家公園的學生
都不禁要忌妒念這裡的學生,你們每天要去的地方也美到太不像話了八~~

  雖然不是第一次被大砲相機對著,但是第一次被七八台大砲瞄準著
一直不停喀擦喀擦的照,好像被射中好幾箭一樣,有種無形的莫名壓力.......
我自認對鏡頭算是一個放得開的咖小,沒想到我今天算是遇到對手了
因為大哥大姊們的鏡頭看起來很專業,喀嚓聲也特別大,搞得我常常笑到僵到
幸好郭學長一直不厭其煩的教我怎樣才能做得比較自然,當下給我上起美姿美儀課來
不過我捏也不過是普通人而已,四肢殘廢僵硬到應該讓郭學長在心裡大冒汗+嘆氣八(汗..)
不過大哥們的相機果然還是不一樣,我們這種數位相機怎麼能比......(可以拿去填海了)
而且還可以當場PRINT出來,超貼心的壘哥一人一張合照,真的要給他下跪了....
你拍得好好!!!!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特別的生日,下次幫你們介紹正妹吧!!
我這把年紀成受不了大砲相機的咖擦聲的刺激。(跪拜~~~)

下午坐捷運回市區,捷運上我因為穿高跟鞋腳趾頭有要炸開的跡象
偏偏有一個死小孩就那麼剛好的一腳給我踩在我高跟鞋上,站定!
平衡感是不錯阿小鬼,不過姐姐腳要炸開經不起弟弟他這一踩
當場很大聲的"ㄟ!!你踩到我耶!!!"

然後他把把非常抱歉的趕快把他抱下我的腳背上,還一個字一個字的教他
說"姊~姊~對~不~氣~!!!"小朋友也乖乖的說"姊.姊.對.不.起~~"
所以我忍下飛踢他的衝動說"乖乖~~你好可愛喔!!"
雖然我超想用高跟鞋跟踩他~~~(沒有啦!!我是好心的阿姨~~哈哈)

回信義區陪雅絹去做臉,因為大拇指真的太痛,我也不管人來人往
當場在A4館外面天台的咖啡廳廣場大肆的柔起腳來
企圖讓我的血液稍稍流回腳趾頭

天啊!!!!!!!柔腳怎麼可以這麼爽!!!!!!!!我怎麼可以這麼不要臉~~~(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