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黑黑去台大來個優閒美式貝果下午茶

感受一下知青生活空間的空氣


接著在公館那邊的二手書店跟二手店亂逛


看看會不會挖到什麼寶

結果一切都是想太多,我們只看到一堆多過一堆的垃圾

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

我發狠的想一次買了兩雙平底鞋

但是老闆娘是個青番,一雙390不就擺明的要人家殺到350嗎???

兩雙算我700整數死都不肯,以為自己是專櫃阿???

老娘就不爽買一雙390,我一樣可以在別家買到350一模一樣的,到底會不會做生意啊?!!!

40塊死都不讓你賺!!!!


重點不是這些

是我們回山上時,剛好碰到賞花潮交管

我們從芝山那條叉路等紅綠燈上山

路燈一亮我們順是要騎上仰德

忽然路口那個警察先生像瘋狗一樣逼逼逼得對我們吹哨子

我跟黑都很莫名其妙,卡在中間不前不後

但是我確定我們是綠燈拉

所以當黑一催油,那位警察忽然衝到我們面前

對我們吼說"你們在上去我就開你們罰單!!!!"然後一擲吹哨子叫我們走

我當下真的是火冒三丈!!!!!

明明就可以走,現在你要交管不能走沒關係,你有必要這麼兇嗎??

你說不能走難道我們會硬闖嗎???有必要一直對我們吹哨子嗎????有必要嗎!!!!

所以我叫黑黑騎到泰北再迴轉回去

經過那個路口時,我看到那個警察還站在對街

我們一直鄧他,他也有一直看我們,

一直看一直看我們看到我們快經過警察局

我都轉頭他還在看,

所以,
.
.
.
.
.
.
.
我毫不猶豫的對他比!出!中!指!(還用力的往上刺很大一下!)

黑黑在前頭騎車很驚慌的問我"你給他比中指!!!!"

我說"沒錯!!!如果他看不到我還真不想比"

幹嘛對我朋友這麼兇?????

哪有領我們納稅的錢,當人民的保母還回過頭來兇頭家的道理

而且你沒嘴好好說媽???你那隻哨子會說國語嗎????

黑問我不怕他追來開我罰單嗎??

我說"那就請你騎快一點不要讓他有機會超下我的車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