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辯論跟我房間的空氣一樣悶

悶到我快窒息

如果兩個人沒有共同的目標,沒有共識的對話

講來講去都是屁

沒有交集的一條路走起來好崎嶇也好累

如果我們不能PUSH對方更好

我們到第是把對方困在這裡幹什麼



頂樓

很用力的把冷空氣吸出來再吐出去,舒服一點

希望就這些很煩人的事像氣體一樣通通融進這麼黑的空氣中

消失不見,假裝不見......



讓我最受傷的不是人家怎麼對我

是你那一副漫不在乎,嘻笑機諷的態度

你不在乎,FINE!!!我也沒關係

你就保持好你原來的樣子就好

還是有人會很愛你的

你可以永遠都不要長大

因為她也不希望你們長大

因為她桌面可還有你們小時候的照片呢.....



至於我,

沒關係,我很瞭怎麼照顧自己....

我們都是自己在照顧自己

你們就繼續滿足她的被需要感

繼續沉溺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