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媽的下班都一直在下雨
煩死了!!!

那天我下班去遷車
另一個在牽車攝影叫住我
問我說:ㄟ~~那個小50是妳的阿??
我回他說:是阿!!(想說是有礙到你喔???因為下雨心情正不爽)
他就呵呵乾笑兩聲
晃這手上那條熟悉的抹布跟我說
"借我一下喔!!"

大哥~~~~~
你也太尷尬了八~~~
偷用我的抹布還被我當場抓包
然後他還若無其事的跟我說他今天去慈恩園
怎樣又怎樣衰....
阿抹布是要不要還我阿!!!
老娘要回家啦!!!

後來接過溼透了的抹布
我只能無言阿!!!
心裡一個幹~~~
但是又覺得好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