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非常非常衰
我戴著大包小包要去洗大衣
結果找三家洗衣店都沒開...
這時開始下雨
我要趕著去上班
結果在陽明醫院那裡被開一張紅單
因為闖紅燈
我還是從警察杯盃的面前衝過去
我好大膽
不果我是完全沒看到他就是了
它還追了我兩條街
才把我欄下來
早知道就衝了不理他

他問我看到他在那裡居然還從他面前闖過去是怎樣
我說我有看到你就不會闖了阿
然後開始按慣例哀求攻勢
我在那邊一直哭邀
他就說那開你未戴安全帽500
我只好說好啦!!闖紅燈1800好貴喔!!我要上兩天白班~~
這已經是最近第二次了八
我從來沒在那邊遵守紅綠燈耶!!!


我最近一直在找騎車要帶的手套
因為我不想要被曬黑手
不過我都找不到
也不知道去哪買

鄭c+跟我說士林那家金發行有(在starback旁邊)
我想說她是瘋了媽
那是書局耶
不過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它二樓啥都有
根本就是超市!!!!
什麼雜物都有....
連食物也有....(連我們小時後吃的跳跳糖阿秀抖糖阿都有耶!!)
我大笑!!!在裡面逛到笑嗨嗨!!!
開始瘋狂大買特買
我買了鏡子跟很多餅乾
就是沒買手套~~~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書局只是他的幌子
有必要這樣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