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這麼大
弟一次去唱歌可以這麼HIGH
也是第一次去那種有舞池.吧台.跟高角椅伴唱機一應劇前的VIP包廂
感覺果然高檔很多
只不過
場面有一度還很失控
原來大家平常工作壓力都納~~麼大阿!!!

阿愷~~
NGB賞門最大.講話最賤的男子
我們這次CRAZY NIGHT 的召急人
明明找了很多妹
結果粉園跟吟茹掛病號
皆記曠課一次
只有我.小焦.跟佩芳
其他全是NGB的大哥
阿愷無視於我們的白眼
一直一直在那邊對著我們嚷嚷
"媽媽喪!你小姐轉檯轉這麼久也該來了八~~~"
明明就是錢櫃硬是要弄得跟酒家一樣
還老毛病的一直叫我們脫!脫!脫!!!
脫你老母咧~~
我們不脫他就要脫
拜託我們一點都不想看.....

不知道是有喝酒還是怎樣
一支"熱線你我他"
讓60歲高齡的廖杯杯一把老骨頭硬是要在地上轉腿
不停把頭放在圓桌上要表演街舞的最高舞技"轉頭功"
嚇的一堆人拼命抱住他老人家
好怕會出人命優

基哥(人如其名就還挺G8的)一直再那邊擺闊氣的招呼我們
而且點的歌都超超超老
老到大概我們還沒出生就在流行了的那種
他在那邊自我陶醉哦時候就是我們拼命嗑食物的時候
幸好有他挺著
不然一直嘶吼我們會斷氣

中場高潮屈然是草蜢的"失戀陣線聯盟"跟"熱情森巴舞"
大家應該已經瀕臨失心瘋的邊緣
小焦居然還下海跟阿愷一起跳他那引以為傲"森巴舞"
我在旁邊已經開始流汗
幸好撒哭拉你不會看到
不然你應該會流淚巴

原來每次去KTV已經門關緊緊還是可以聽到的撕吼聲
並不是年輕力壯的少年郎
而是這些中年猛獸
真是太可怕了!!!

而且他們重"全民大悶鍋"的毒還真深
不停劈腿說"你耶腳骨哪有這軟Q??"
別人就算了
高齡的廖杯杯也一直劈
我只能說他是拼著老命在跟我們玩阿
我跟阿愷大哥私底下還一直討論
明天看看要不要買個兩冠"益而善"去公司泡給他喝

不過VIP包廂果然是VIP的價錢
那天我們就唱掉一萬多塊
幸好有大人在
難怪阿愷一執叫我們去坐G哥旁邊
搞到最後還真的越來越像酒家

附帶一件好笑的事
我去罷台那邊到奶茶時不小心到了一桌
亂插一通也沒理他
阿愷大哥的安全帽偏偏好死不死就放在下方
我的奶茶就這樣流進他開口向上的安全帽理
可惜的是他回家時沒有順是戴起
不然應該是另一波高潮

嗜車如命的他很抓狂
一直罵豬八戒豬八戒豬八戒豬八戒
偏偏我要給他載只好乖乖自首
詭異的是
他一直說裡面都是"捧大海"的味道
但是我只打翻"奶茶"阿
看來肚濫他的人也不只我一個囉!!!
煩的是他上班一直跟我嚷嚷要換安全帽
一頂1萬多布拉布拉
存心是要讓我良心不安...
偏偏老娘就是沒良心
算你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