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很悠閒的一天

我都不知道一個研究生憑什麼可以過的像我這麼開心


那天才說我絕對不翹課

昨天馬上破功

看八!!!

我果然都一直這樣

只會撂狠話而已.......

不過我親愛的同學除了靠杯我幾句

還是祝我一路順風

(你們要好好用功上研方阿!!!我都靠你們了!!!沒有你們我怎麼辦阿?)

昨天雖然大風大與又超級么壽的冷

我們還是風雨無阻去看"當幸福來敲門"

真是一不賺人熱淚的勵志片

WILL SIMETH不只帥而已

他一落淚我也崩潰

我忍住只擤了兩次鼻涕

不然真的會被鼻水給悶死

小毛一直在旁邊笑我太誇張

(拜託!!!你還是個人嗎???你有沒有同情心阿!!!)

然後我們去師大那邊吃小火鍋

冷冷的冬天還是吃暖呼呼的火鍋最讚

期間我不停講我家那隻狐狸對我多好

然後不停被嗆

小雙一直用很G8的臉嗆我說根本就是來炫燿的

小毛也挖苦我說下次出門要戴墨鏡來

免的被閃瞎

對阿對阿!!我是在炫燿

最好你們都不要給我交男友

不然換我嗆死你們!!!


吃完火鍋走回冷風刺骨的大街

找到阿史推薦在金山南路上的LOUNGE BAR

9% 氣氛OK 但酒杯很遜 酒普普 價錢還可以

只是櫃檯出餐超慢就算了

還在那邊一直甩火瓶自以為很帥

你真的以為臥們會想看喔!!!

我們只想吃東西!!!

酒反正喝到飽我們也沒在怕

玩吹牛喝到大家茫的要死

東倒西歪講話越來越大聲

童跟雅絹酒量超好

一杯灌過一杯

整個輸了我!!!

下次大姨媽沒來我在跟你們好好拼一下

不然我以後怎麼出來社會上走闖阿??


好開心這種聚會

大家出來後有唸書的有工作的

已經很少時間相處

但是我們還是硬擠出大家都有的時間相聚

閒聊的時間過的很快

嗆人也是很有默契的G8

不知道我們以後會在哪裡

希望分散在其他的地方的人下次也可以湊齊

繼續沒有內容的沒有重點的話題........



其實~
我只是希望同一件事不要重複講那麼多次而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