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決定下學期搬出來方便上班
而且宿舍阿姨要我在期末考之前確定退宿
導致我在必須在一個禮拜裡在台北找到我的落腳之地
所以除了吃飯睡覺上班,我都一直在網路上拼命的看租屋網
簡直可以用殺紅了眼來形容

我在外頭唸書工作這麼久
從來沒有擁有過自己的便所
而偏偏這就是我最渴望的
可以自己使用的私人空間往往要多花我2500到3500大洋
為了一個可以蹲著看書看到爽的權利代價可是不低(唉)

找房子的經驗告訴我,一切都是有錢好辦事
而且千萬別相信照片跟房東在那邊信口開河
一切都是眼見為憑

因為那些不管是房東還是仲介修圖功力肯定比我還高竿
很小的5坪空間可以給我照成近10坪
不知道是蜘蛛人還是什麼大俠輩類的人幫他們
是給我貼在天花板的最牆角,只容的下蜥蜴的最角角照出來的嗎?
一到現場在照片那些不存在照片上的蜘蛛網,泥土,狗毛.....
和大大小小的雜物不知道是從裡冒出來的
難道是不停的模糊在模糊跟重複柔焦嗎???!!!
這種欺瞞欲租屋房客的行為真的是很要不得
所以還是都走一趟最保險

也導致我這一個禮拜累的跟狗一樣在行軍
因為房東口中步行五六分鐘的路程
不知為何都會搖搖無限延長,大概都要再加個五六分鐘比較保險
難道他們都是少林子弟,練過輕功
還是想整房客???!!!!

最讓我跟這幾天跟我一樣東奔西走辛苦的G先生噴飯的
是一為上年紀的外省老杯杯
算是整我們最行的箇中橋楚

話說一通電話掛過去
那頭的外省老杯杯用近乎100分倍的音量對我大吼
而我說啥他也沒聽進去多少
不過還是知道我要租房子還可以約地點
重聽到我懷疑他還剩多少聽力....(=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