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貪戀"暮光之城",所以導致老娘現在作息跟吸血鬼一樣,整個是日夜顛倒
都是看到日出才睡覺,視線距離都保持在一個手臂之內,真的好害~~好害!!
所以我決定禮拜天要早起去山上走走,接觸一下大自然....
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本來一早吃完麥當勞到了滿月圓森林公園都很不錯
因為我已經晝伏夜出很久,所以早上起來也有點昏昏沉沉
走了一段路後,我覺得差不多想回去拉屎的時候
王 G 先生不知道哪一根筋去接錯
忽然很堅持要我去看瀑布回家才有意義
可是我已經又想睡又想拉屎了一點都不想去看什麼鬼瀑布
但是老王很堅持很堅持說付了門票錢就應該要看個瀑布才有價值
還是一條他已經看過的瀑布....

是誰!!!是哪個王八蛋規定我付錢不能在售票口附近走走就回家
我要"走~~走~~"看看樹就好,我不要看瀑布會死唷!!!


我可以理解他想要讓我也見識一嚇到自然壯麗的景色
問題是老娘現在身體非常之累又想拉屎,沒有心情....
更何況~~瀑布又不會長腳跑,是不是?!
我還是有機會可以看

後來我還是要著牙妥協
然後他又堅持要看高一點的
爬到我腿痠腳軟大發一頓脾氣
怎麼會有人耳朵這麼硬!!!!!!阿~~~~~~~~(吼



下午來不及先把車開回去 G 家直接又去士林跟撒哭拉唱歌
有種累的很想死的感覺,但又不想放撒哭拉他們鳥
憑著一股義氣,我們還是到了是士林好樂迪
一進們看到桌上有蛋糕,我還大聲問"為啥有蛋糕阿?!!誰生日???"
撒哭啦用一種我不曉的那要怎麼解讀的複雜表情顫抖的跟我說
"ㄜ~~~~~好..好想是我...."
我馬上嚇到羞愧的給他下跪,我都忘記他這個月生日了!!
太沒人性了我!!!
大到有迴音又塞不滿人,看起來有點淒涼的包廂嘶吼3個小時之後
又趕回板橋跟C+和焦皮吃飯
吃吃喝喝說說笑笑,我已經有點迴光返照的興奮
我大概在中午下山時就已經快死過一次了
送完焦皮回家,繼續修王 G 爸媽的30周年專輯到兩點
不曉的為啥又看PPS上的"暮光之城"到四點多....
我只確定我快死了....死因是肝爆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