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現在在家當廢渣

所以家裡一些很廢的事都是我在做

例如洗碗.托地跟洗衣服......

我不喜歡做家事不過也沒辦法

我最閒阿!!

我現在最痛惡的事就是洗衣服

因為現在夏天外面很熱太陽很大是曬到會痛的那種

偏偏我家陽台曬的到太陽

還很多喔~~連遮的地方都沒有

一附迎向陽光擁抱太陽的扮式

而且我媽很堅持我爸的衣服褲子一定要用手洗

因為很髒

但我個人是認為既然都買的洗衣機就沒有再用手洗的道理阿

不過跟我媽說也只是不識相的討罵而已

所以我通常都會亂刷一通再丟去洗衣機

也算有個交代

所以一定會在太陽底下曝曬到我不爽

廢話太多


重點式

今天我又臭著一張臉在大太陽底下曬衣服

當我拉出一堆糾纏在一起的衣服時

一張紅色的百元鈔票順勢掉了出來

唉呦~~

老娘當場心花怒放

其實洗衣服不完全不好也是因為會有撿到錢的驚喜

有一次還撿到4000多塊

不過數目大大只好乖乖交出去只求有個零頭當作誠實獎金

要是一兩百塊這種我爸掏錢掏不乾淨的(不可能是我媽她精的很...)

當然是都都摸起來當零用錢花囉!!

說著時那時快

有一張百元鈔絞在洗衣機裡一堆衣服中被我發現

我撿起這兩張百元鈔把他們攤平

手指還很戲劇化的在鈔票上彈了兩下

不由自主的奸笑說:太好了~~還有兩百耶!!爽!!(注意!!!我有說出聲來唷)

結果

我一抬頭發現我家隔壁在裝潢的屋子陽台上

站著兩個裝潢工人(我家在巷子裡...所以他們跟我只隔一個巷子的距離.很近!連說話都聽的到)

不妙!!!

他們停下工作用很疑惑的眼神再看我


唉呦~~~

糗死了!!!

在人家面前演什麼內心戲阿!!!!!

丟臉死了~~他們那是什麼臉阿??

超想死~~

我故作鎮定繼續曬衣服

偏偏他們兩個開始講話

說~~

ㄟ~ 伊 ㄎ又 ㄉㄧㄡˇㄌㄣˇ 爸 摳 捏! 奏歡喜喔!!

我心裡大大的" 嘖 !!"了一聲

這兩個人是看不出來我很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