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有一部新片叫做"心動奇蹟"嗎??

就是在講地震跟柴犬的故事~~(怎麼跟時事這麼搭!!驚!!!!)

這部預告片裡,小女孩在飛機上大叫"瑪~~莉~~"跟瑪莉追飛機的畫面居然讓我當場大噴淚

看可魯的時候我都還沒這麼誇張,我還覺得可魯有點點悶

雖然我跟我妹都覺得這可以等二輪再去看

但我妹還是很賤的說:

"妳也太誇張!!妳真的以為是我們家阿福演的喔?!!"


我自己也是嚇到,不過不管看多少次遇靠我還是會鼻酸捏!!

(瑪莉好會演~~~奧斯卡給她拉!!!)

或許我噴淚不僅是瑪莉那張仰望主人帶她一起走的不捨期盼的眼神

而是我更清楚意識到我家阿福根本就不知道是什麼柴犬

這是正港才柴犬的長相

瞇瞇眼,雄赳赳氣昂昂的好神氣捏!!!

我們家的胖賽福~~~~


我都不禁要露出根他一樣疑惑的臉

你怎麼會長這樣啊???你的瞇瞇眼去哪了??怎麼會變成八字眉???

我只能猜想可能是阿福媽交友不慎~~

可能一直眼花,誤把台灣土狗當同類(哈哈哈~~)

現我都不敢跟人家說我家養的是柴犬,說是土狗搞不好也不會有人懷疑

不過我二妹應該會不爽,因為只有她堅信我家阿福是柴犬

我跟我三妹都抱以高度懷疑???


不過齁~~

雖然我不期望阿福在我被壓在瓦礫堆裡時

會聰明到咬著救難人員來找我~~

但是"好壞都是自己叨ㄟ~~~"

我還是覺得你最可愛啦!!

只是,不要再給我吃冰榔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