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不知道被什麼鬼打到的下了一個很不怎麼樣的決定,就是
我~~~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要寫點東西!!是"每天"都要寫~~
不管是什麼狗屁倒灶的垃圾,我都要寫!!!!!!!


話說我回家不小心翻到06年再考研究所那一年的筆記本
(因為小的每天都會在小筆記本裡寫一些雜事)
話說那些日子我每天都在書念不完的心慌感中東摸西搞的瞎忙
在撒先生一天到晚唱衰我的哀聲歎氣中不停的自我質疑
瞎搞的日子中發生很多奇妙的事,今晚都歷歷在目...

我發覺
我幾乎每兩三天都在寫到"靠邀我又在偷懶...荒廢了一天...我死定了,,,,"
不知怎樣的我居然考上了
當然我知道我只是運氣比較好
那些沒考上的大概扣掉真的沒認真念的五分之四
很用功的卻沒有上的一定只是運氣比較不好或有外力不可抗拒因素等等
不然不會是我(沒在開玩笑

我只是覺得
好像我也沒有很用功的念書,每天嚇自己一點
有一天我忽然就辦到了

也許現在開始寫字這不是什麼大事
但希望有一天當我忽然想到時,可以驚覺"啊!!我已經畢業了~~~"
(希望我不是癡心妄想......

雖然我不討厭念書
但是也沒有很愛念書
但是寫論文無關愛不愛
只是有一些標準程序還是要做
可能最大的問題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吧

至少現在每天寫點東西
我很後來可以看到我這段時間到底是在衝三小


今天是6月15號,應該是16(但不重要
不是什麼特別的大日子,
不過
就從今天開始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