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尤其是女生,聽到阿G是 處女座 的   
都會露出 "ㄜ~~~" 的怪聲,然後嫌惡的說 "唉呦~~不好啦~~~" 
不要說別人,我自己馬西,總覺得這星座用來當男友總是哪裡不好 
只能說處女座的公關做得不太好,大家普遍印象都扣分 

雖然也常聽人家說 "阿~~~處女不浪漫阿!!" 
碰到我們這種一向被認為愛耍浪漫的雙魚座(雖然我個人覺得我還好而已) 
連我自己都不看好他能弄出什麼花招 
所以早早就放棄對他的幻想,
不要讓我丟臉就狠偷笑了(畢竟他都沒什麼在怕...) 
沒想到這傢伙也挺愛演的咧!!!!!!!(我看根本就很想紅阿~~~) 

昨天我在他車上的副駕駛座撿到這個

(這是他打全國大政盃的獎牌)

他很驚奇的說"阿~~我找很久耶!!!居然被妳找到,看來該是妳的就是妳的!!!"

聽得我一頭霧水,不知道他在工啥小........(我又沒參加球賽...==!)

他說,本來他打算打到冠軍,把冠軍獎牌送我,跟我告白

結果...........如圖所見,事與願違,第三名拿出來整個都遜掉了

於是就打消這個念頭..........


沒想到!!!!比賽完那天晚上,老娘我本人不知道整個人是中邪還怎樣

後來聊著聊著就氣到逼他告白,害他完全脫稿演出

慶幸的是~~~後來還是在一起了,

我聽完整個人在心裡
大抖好一大下!!!!

我還罵他"幹嘛!!!!你在演偶像劇阿?????!!!!"

話雖如此,我心裡還是很爽啦~~~~~~~~(心裡愛心大噴)

阿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畢業典禮,我們沒去巡禮跑去吃早餐,順便幫小胖買花送學妹

一路挑挑撿撿,我看到一束亮粉藍玫瑰超特別,跟他說這種少見的一定很貴

果不其然~~

我跟他說我覺得紅玫瑰俗氣,但是好像要送還是收到玫瑰比較虛榮

(不然"玫瑰傳情"是在傳心酸的嗎???!!!唉呦~~念到研究所了

還是逃不過商業炒作下的意識型態霸權的宰制,書白念啦!! >"< )

後來又經過最先看花的那攤,又看到那種藍玫瑰

一堆花花草草,我們也看到眼花,決定就隨意買一束來送

他付完錢,我正好巧遇黑黑,要開始跟她忘我自拍時,阿G很瀟灑的說

"ㄟ!!!把妳的花拿走阿!!!!"(下巴點點那束藍玫瑰)

我有點不可思議的斜眼看他說

"你在開玩笑嗎???不要亂拿老闆的東西喔~~~"

他說"真的啦~~~我付過錢了!!!!"

我真是傻眼!!!!!!!!!

當場虛榮心滿溢還破表(砰吒!!!!),你居然這麼懂我的點阿!!!(嚇!!!!!)

玫瑰漂亮到有點不切實際,深藍色的花瓣上面還有亮晶晶的銀粉

(我用手機照卻按到錄影,擷取的圖片看不清楚她多漂亮

我只能說"u'r relly born to me~~~"



是誰說處女座不浪漫阿~~~

我只能說浪漫的點還真奇特!!!!!!!!!!

奇特的事他都用一張老實到不行的臉講一些油腔滑調的話

老是讓我有一種認知不和諧的錯覺.........

(就外表是標準老實人,內心是調戲俾女的老員外)


不過老娘不管你浪不浪漫~~~~

拜託你~~~~~~~~~



這隻手要牢牢牽好啊!!!!!!!

完畢!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