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顏賴在我妹月子中心自以為在long stay,剛剛跟她聊天時有個很爽的發現!!!!

就是:喝咖啡才不會讓寶寶便黑,基因才會!!!!

代誌西安捏ㄟ~~

話說我是一天不喝杯咖啡會全身癢到爆炸一整天都不對勁的重度咖啡癮患者

想當然從懷孕開始被很多人恐嚇不要喝這咖啡,什麼寶寶皮膚會黑身體不好布拉布拉

而且丫丫是女寶一白遮三醜的道理我也懂,一開始我也神經兮兮想說為了寶寶好我要忍

不過不喝真的就跟戒毒一樣痛苦,整天自己覺得昏沉沉老是覺得什麼事沒做完一樣難過,

每次經過星巴克或一進小7聞到那個我魂牽夢縈的咖啡香,

都要狠狠的吸他幾大口~~~活像七月半好兄弟啊我!!!!!(火)

 

後來當然是破功三不五時偷喝,不過我還是會很神經質的選小杯或低咖啡因

或一杯拆成兩次喝至少過得去自己"罪惡感"那一關

一堆人知道我還再喝咖灰不斷恐嚇我喝了多不好不好(但我覺得我不喝才比較不好)

每次產檢都要再問一次醫生是不是不妥,醫生一開始當然會說沒打緊不然歪國人不也照樣生

後來看我老問就說,那不就不要喝了自己這麼緊張幹什麼!!!(是怪我自己沒事找事的意思嗎??)

 

啊我老公每次看到我偷喝除了一直機機歪歪,也會跟我搶著喝

嘴上更不饒人老咒我女兒皮膚會很黑都是我害的(也不想想她也可能遺傳你天生黑),

還說出生一定有問題還說怎樣了一定都是我的錯!!!!!!!!!

可是我從剛懷孕孕吐不是到後期大腹便便身體一堆痛,這不能吃那不能碰

連自己最喜歡的飲料都不能喝,孕婦人生真的很逼唉耶~~~~~

 

講了重麼多,重點是還好我丫丫出生皮膚非常爭氣白泡泡幼綿綿

(雖然一開始脫皮得很嚴重,但醫生說正常現象啊~)

然後剛跟妹討論孕期想吃燕窩但溫ㄤ說那沒用死都不買給我吃

妹說她有要求她老公買珍珠粉來吃希望女寶可以白一點(真的是天下父母心大家都想為了小孩好)

結果樂樂皮膚沒比較白,啊我一直戒不掉咖啡,後來臨盆前更是下午茶咖啡照灌直接自我放棄

丫丫出生連黃疸都不高,現在白到光頭都會反光溜~~~~(喝哩嘎在)

不要相信拔獅子棕毛可以長頭髮,事實證明:

喝咖啡並不會讓寶寶變黑唷!!!!!基因影響比較大好嗎~~~大家可以冷靜科學點!!!!

 

當然,我也不是說寶寶皮膚白就有比較好還怎樣

想想,現在把丫丫生得白,結果她想當109辣妹追求潔西卡艾芭的健康美

自己跑去曬超黑我瞎忙什麼啊我????

樂樂可能跟我我三妹一樣,出生黑肉底後來長大勤防曬、懶出門懶到都曬不到太陽

現在還不是白得要命,結果不是一樣逆!!!!

 

所以齁~~~重點還是小孩健康最重要拉~~~(好老派的ending,但這真的很實際捏)

寶寶生的是圓是扁在阿木眼裡都是最可愛的,看都看不膩的捏!!!!!

 

不過還是要重申一下

咖啡懷孕少喝還是好的啦~畢竟它會阻止某些養分吸收

有些孕婦睡不好,咖啡因可能會讓你更睡不好(但我完全免疫不喝我才睡不好,大家不要學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懷孕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