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

我帶丫回屏東娘家陪我妹坐月子過著偽單親的生活

王基耳根清淨一個月,一週打球變兩天日子真是過得爽歪歪

用電話溝通(吵)了一個月,他終於有點人性答應我願意多花點精神跟我一起分擔育兒大任

結果周末電視一轉到NBA又故態復萌.......

深深體會腦公果然是要叫才會做事因為他們根本不會主動意識到該做什麼!!!!!!!(蹦炸)

 

光是餵食小嬰兒這件事,我熱好副食品還順手熱了母奶,

  拿了圍兜兜、紗布巾跟幫寶椅到 王基 面前,

他從頭到尾只是把小孩放進椅子裡餵了幾口跟塞奶瓶給我女兒,

然後就石化在電視的籃球轉播前.........

我洗完奶瓶洗手帕圍兜兜還一直惦著想趕快去擠我一對快炸掉的奶子,

他盯著電視盯到嘴開開連我在廚房瞪他都毫無知覺還很好意思說"我有在哄丫丫啊~~"

哄你老木!!!!你連眼睛都沒移動過哄電視機唷!!!! 我平常在家一個人都做完了!!!!

羞恥心是什麼東西你應該很早就不知道了吧!!!!!!!!(摔巴掌<---心裡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