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81.JPG

 

話說,昨天傍晚出門前我家發生一件離奇的慘案......

事後想想還是覺得: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

======出門前五分鐘=======

就在我慌亂中打包好嬰兒、背上我的Longchamp側背包

經過電風扇的瞬間忽然肩上一緊!!

然後電風扇發出奇大的“丕叭哐啷噠噠噠”的巨響

不只嚇醒剛剛哄睡的魚仔,我也是被嚇了好大一跳

好像什麼東西大力撞擊的聲音,此刻電風扇就罷工了~~

然後我看到緩緩停下來的電風扇.......

靠!!!葉片居然碎了兩片!!!!!

(登愣~這是什麼情況????)

IMG_6584.JPG

因為發生在一瞬間跟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經我推敲案發經過,大概就是我走過電風扇旁邊時,

Longchamp包的那個邊角就這麼好死不死卡進風扇的縫裡

然後就攪著風扇葉片,結果葉片整個被攪破了!!!!

但神奇的是~~~包包看起來毫髮無傷

硬的葉片還打不過軟的皮布?!這讓我忽然有點體會到『以柔克剛』的真諦

(屁拉!什麼鬼體悟~溫尢鐵公G肯定為了要換電風扇給我白眼!

當下急著出門也來不及想太多,回家跟王G說他果然一臉屎

IMG_6552.JPG

 

他臉會這麼賽也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這台電風扇上禮拜才被我踩到面板鬆脫,連按開都按不了

本來想說去家樂福換一台新的,畢竟都用了6年了!

後來王G死馬當活馬醫,把底座拆開東喬西弄一下

居然活生生把觸控按鈕又裝回正位,宣告死而復生

還挺自豪省了一筆,結果才不過一個禮拜~~

它又莫名其妙死在我不經意的『經過』之下,怎麼不叫他氣結?!!!

可能覺得我不花錢會死,根本蓄。意。謀。殺(彎甕啊~歹林)

 

IMG_6578.jpg

 

又話說,一開始王G修好腳踩按鈕的時候,

叫我不准再踩它,免的又移位

規定我只能用遙控器開,但能踩誰想彎腰按開關?

時不時還要找一下不知道被丫丫藏去哪裡的遙控器

看我們踩多兇?!

那個面板的開關都被踩到開關鈕都磨掉字了

 

IMG_6579.jpg

 

沒想到才開始慢慢習慣用遙控器開電風扇它又被弄壞了~(悲)

還是這麼離奇的方式 終結它能繼續在我家服役的任期

王G惡狠狠問說:妳是不是真的很像換電扇啊?!(其實真的沒有)

 

IMG_6582.JPG

 

想當初這台從當初還在交往時住在內湖時

就一路跟著我們經歷搬到板橋結婚又生了丫丫

現在連魚仔都出生了還能吹,扣掉頭擺當當轉不太動,堪稱耐用!

見證我們人生好多階段~

而且變頻吹出來的風還真的很舒適(涼)

只能說Longchamp防水包更威,完勝奇美電風扇於瞬間

 

IMG_6583.JPG

 

打電話去客服問有沒有風扇葉片可以更換?

他們說這款型號已經停產,但可以舊機換構優惠

看來真的要開這一比筆(王G眼神死)

我想到之前我打掃家裡某雜牌吸塵器被我吸到輪胎脫落

然後Dyson就來我們家了~

這次不知道同品牌風扇可不可以順勢“歡迎光臨”

而且這種無葉片風扇,就算我能馬鞍跳也不會莫名其妙弄壞了,是不是這樣說?

想當然王先生鼻孔大開“哼!”了一聲,意思應該是叫我想都別想!

他說:『不管用什麼~妳一樣會弄壞!』

然後翻出臉書「我的這一天」提醒我上一台電風扇怎麼壞的!

看到舊照我忍不住笑出來~

 

IMG_6577.jpg

 

那時還在內湖租頂樓加蓋的時候,某天我走過拌到電線結果翻倒

結果硬生生摔成兩截我也超傻眼!!!!

尬的!真的可以叫我「電風扇殺手」

雖然好像也不是一個很拉風的稱號.......= =!

然後這件事給我的體悟是:

吹什麼電風扇?老娘就是吹冷氣的命!!!(大誤)

 

PS.部落格好久沒更新,一開張就在寫一些嗚ㄟ謀ㄟ(羞)

 

丫丫就是這樣大der(友情客串:柴犬底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風扇 奇美 CHIMEI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