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那位是我三妹^

今天妹的朋友說撿到一之米格魯
要我們幫忙顧一下晚上上完課在來帶它回家
我跟我妹興奮的要死
就算不帶回去也沒關係阿
我們超想養狗低
不過我們家太后不准就是不准
我爸還算有興趣.不過他不會跟我媽作對...

看到它的時候我跟我妹一直很興奮的尖叫
好口愛阿
而且它好像被撞過
因為它的後腳指夾都掉了還很腫
眼睛也紅紅的
不過很乖都不亂叫
我爸一來就叫他"坐下!"
它還真的乖乖坐
哈哈哈~~

我媽在裡面炒菜一直耳提面命'不准想.不准養'
不過狗狗一直看裡面
想說它應該很餓巴
我把早上吃剩的土司拿來餵它
它還跳起來吃耶!
不小心帶子掉了
它還一直在袋子裡頭鑽
看起來蠢斃了
應該是非常非常之餓

不過我爸很認真的說
"中午不要給狗吃東西.會變笨..."
不知道這是他從哪裡聽來的.好笑!
我妹說"不可以給狗吃人吃的東西它會得腎虧'
奇怪
大家意見怎麼都那麼多...

下午我牽它到糖廠去買冰
我吃一發動它就會乖乖自己上車
只不過小50位子太窄.
它老大的腳一直採在我的腳上
而且它完全沒感覺的樣子
很欠奏
裡面賣冰的工讀生看到它也興奮的機機亂叫
付賬的時候
它會把手跨上人家的收銀台
女工讀生又是一振亂叫
我口上抱歉抱歉
但是心理湧起一股"得意"的虛榮...
(雖然無聊但就是得意阿...)
阿~~滿足!!!齁齁齁齁~~

THEN去找我朋友
我朋友切了頻果給它.它居然不吃
我挖了冰淇淋餵它他給我舔的乾乾淨淨
真是挑食的狗

回家時在我家後面巷子繞繞
它一直嗅來嗅去
忙的很
後來他終於停下來了
是人家狗狗的飼料碗
那裡有滿滿的狗飼料

它就開始吃起來
我暗叫不妙!!!我的媽阿.....(丟臉死了...)
還好那家狗狗跑出去了
然後那家人好像在睡午覺
我希望它吃快一點
然後心理想說如果被發現叫給個50.20的算是跟他買吧
肚子餓的時候真的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晚一點跟妹去看醫生
我牽他在外面晃順便去買"美家樂"的梅甘薯條
他又再度把腳跨上人家的發財車
這次我拉它它居然不走了
還跟我抵抗(而且還用一種很哀怨的眼神看我)
四腳程現外八狀的跟我在攤販前拔河
媽的.丟臉!!
我只好買一隻炸雞腿給它
還要幫他把炸粉撥掉.燙死我了...
命很好耶它~~
老娘薯條都沒它雞腿貴.SHIT!
然後陪妹去買水煎包
它又從施故計
再人家發財車前掛足搖尾
喔~~他要吃多少才會飽???
不過歐巴桑很好心說他家水煎包連狗都愛吃喔!!
然後撥了一個肉包還把它吹涼一點送到這隻貪吃鬼的面前
它一口嗑完....
我想應該沒有狗會不喜歡吃水煎包八
而且我開始懷疑這隻米格魯其實這是一隻披著狗皮的"豬"
媽的
哪有這麼會吃阿!!

回家又給它吃4片餅乾
他每次吃東西都一付很餓的感覺
是牛嗎??有四個胃阿~~
我爸後來回家又開了一包餅乾餵它
照單全收

我媽一直不知道我們一值在餵它
晚上煮飯時
終於不忍心
叫我盛飯加一些肉燥給它吃
我心理有點不安
怕他會不吃
沒想到它一分鐘之嗑光光
還一直用一種很羨幕的眼光看著我家裡

我終於董阿
我媽下午跟我說她不想養這隻狗的原因
因為她說想這種看到人也不會叫
人家餵它都吃的狗阿最好不要養
沒狗格!!!
做人也是一樣的道理...
早晚也會被人家帶走
而且要從小養它才會跟家裡人親阿..

喔~~~也對
連我現在都開始看不起它了
哀優......
再次證明我媽的睿智
而且千萬不要跟我媽作對
因為她通常都是對的
太后萬歲!萬歲!萬萬歲~~~(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萬ㄟ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